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油腻中年  

2017-11-15 10:13:2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听郭宝双大谈油腻中年男的十大特征,感觉非常躺枪,但又非常不肯承认。
       ………… 
      周末连续踢了两场球,接着熬了一个夜,然后开一天车跑了四个单位,共折返八趟,把事终于办完,于是回到学校,倒下,病了。
      有以下症状:头疼,眼热,脖子疼,膀子疼,恶心,胃胀,肚痛,腹泻,腰酸,腿沉,总之全身难过,没一处好。
      于是知道:
      1、不再是青年人,而是中年人了;
      2、别的都是别人的,身体也不是自己的,使用权只有一次,不爱惜着用,就会被早点还回去;
      正躺在床上难受,酆红哥打来电话,说他在公园漫步,不禁十分羡慕。不由自主地说起油腻中年男一个不可回避的养生话题,经过一番研讨,又得出如下结论:
      1、不认为健康有多重要,生场病试试;
      2、不认为生活有多美好,去医院看看;
      3、不懂得生命有多珍贵,去火葬场转转;
      唉,动不动就感悟,看来,人到中年,不油腻也不当家啊!不承认也不当家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