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即来之即走之  

2015-05-20 13:57:1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政教处安排我班一转校生,来自黄十八中。我先给那学生相相面,看面相学习肯定不好,但也不太捣蛋,就问他,为啥不在原来的学校上?他说,他的几个好朋友都走了,他也就不想在那个学校了。我就先批评那孩子,然后又批评那家长,说,孩子不懂事,你们这当爹娘的怎么能这么惯他!孩子他爸面色黢黑,眼睛贼亮,孩子他妈唯唯诺诺,唯命是从。批评完了,我又说,既然来了,就进班吧,只是以后不能这样啥都随着他了。他俩连连点头。

一晌无话。

吃午饭时,管伙房的小晋说,你班刚来的那个学生走了。我说什么意思?小晋说,不上了,刚交的餐费刚退走。我惊奇道,为啥?小晋说,他说班里的学生都看他,他的那个新同位个子太大,他害怕。

我无语。一新来的,不让人家看,也不许人家个子大。

又遇上政教丁主任,说了情况。丁主任说,走了也好。又说,他来时我测试了一下,三分之一加三分之一,你猜他说得几?我说得几,他说,六分之二。又问,一加上负一得几,孩子默然,孩子他爸急了,笨蛋,那不是得二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