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练字笔记六 读贴  

2015-12-08 19:4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写字临的贴少。其实,说少已是吹牛了,实际上是基本没怎么好好临过,所以字总写不好。近期先临颜,又临柳,量虽少,心得颇丰,更觉临贴之必要。前段时间,有选择地给学生们也发了些字贴。

近日,发现潘哲的字写得越来越好,很有些脱胎换骨的气象,我问她是不是在临贴我给她的字贴,她惭愧说,没。我奇怪她的字怎么越来越有“大家”风度了呢?她嗫嚅说,没临,但每天都看看。

我很惊奇,她没临写,但她是个很用心的孩子,她无师自通地学会并运用了“读贴”的习字方法,这真让我喜出望外,自叹望尘莫及。

潘哲这孩子,真是天才!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