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宇宙的中心,你是!  

2012-06-06 12:02:03|  分类: 绝望之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是宇宙的中心?

你也许从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你一定难以置信,答案是唯一的:你就是!!!

无论是在山巅,在高原,在大漠,在海洋,你都是;

无论是在风中,在雨中,在悲喜中,在人海中,你都是;

无论是俯视黑沉沉大地,还是仰望熣灿灿星群,你都是;

无论是审视这三千无情世界,还是专注于一颗有情内心,你都是;

过去与未来等长,左与右对称,长天高远无尽,大地深不可测,古人前赴,来者后继,无论时空怎样转换流徙,无论世事如何变幻迁移,你都是!

你,永远都站在宇宙的中心位置,你心,就是宇宙的中心!

这样的事实无可辩驳,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宇宙的中心!

 

我们曾经以为太阳是宇宙的中心,现在我们知道,太阳不是,你才是;

我们曾经以为某个神是宇宙的中心,现在我们知道,他不是,你才是;

我们曾经以为金钱与权势才是宇宙的中心,现在我们知道,金钱与权势永远也无法取代人心中的公理与良知,它们不是,你才是!

日月星辰都在以你为中心旋转,人海茫茫都在以你为中心浮沉,是非成败都在以你为中心上演,喜怒哀乐都向你的心中奔流汇聚。

你在,世界就在;你不在,世界就不在!

明白了这一点,我们的眼睛才不会被茫然与无助充满,内心才不会被孤独与软弱占据;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才能够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不再徒劳地伸着乞讨的爪子;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才能消除心头的贪欲,停止对自己的出卖;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才不会痛苦了再痛苦,麻木了再麻木,沦丧了再沦丧,破产了再破产;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才能不盲目,不屈从,不媚俗,才能相信自己,才以把尊严的胸膛高高挺起。

你将不再向外驰求,你将不再相信所谓的口号与主义。凡要求你对他奉献的,他的内心一定充满贪欲;凡要求你向他效忠的,他一定会反地来奴役你。

请回到你自己吧,你有着天赋的地位,你是宇宙的中心!如果你能坚信这一点,你会变得足够美丽、强大,除了年华和水,谁也不能打败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