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烟花  

2012-02-10 11:00:21|  分类: 我诗我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眼中最美丽的场景

一生只有一次

我抬头看见你

花开到极致

 

人间又黑又冷

你开得又热又亮

今夜,你是唯一真实的存在

而所谓人间

只是一个玩笑

 

多么短

你只开一秒

多么长

我的疼痛绵延

没完没了

 

可是 亲爱

我永远不会绝望

我是如此心甘情愿的

接受你的恩赐

你赐予的所有

幸与不幸

我都一并纳入口中

 

苦啊 香啊

我把你一路抱紧

一路踉跄

你让我看透了

 

生活的本相

就是花开花谢

就是哭哭笑笑

就是用寂寞百年

换来狂欢一场


欢笑啊 

哭泣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