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春天的散句  

2011-04-18 10:46:29|  分类: 我诗我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一个快乐的青年告诉我

在春天里

忧伤的人是可耻的

2

麦子在拔节

油菜花开得遍地

我多么想放声歌唱

象春风吹过原野

浩荡芬芳

3

在我的身边

人们来来往往

他们鲜艳美丽

我独灰暗憔悴

我们都是有原因的

但我不能说明

4

但我写给你的所有诗歌

都要

明净得象溪水一样

美丽得象花朵一样

清新得象春风一样

5

触目所及

你无处不在

可是这一切

让我亦喜亦忧

6

落日的余晖啊

你不该刚唤起人们的恋慕

就赠以永恒的悲伤

7

春天开了又谢

反反复复

我还是昨天的样子

而布谷鸟,你遗忘了昨天的歌调

8

爱人,请原谅我恣肆的泪水吧

如不然

我怎么洗去心头的浮云

怎么让群星闪现光明

9

欢乐的星星啊

你总把悲哀的夜空当作背景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