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请感谢中石油吧  

2011-04-15 13:37:3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日听说油价要涨,果然说涨就涨,昨天去加油,发现93#油价七块四,涨了四毛。中石油虽然每年都会赔点儿钱,但做起事来就是牛,言出必行,比政府给老师涨工资要爽快多了。

涨不涨四毛本来不差钱,但于我而言恰如骆驼背上的最后一根稻草,我那辆破车于是不能再开,不然,有车喝的就没我喝的了。不过,咱哥们儿有的是办法,早晨上班可以跑步,上午下午晚上都骑自行车。

我觉得这样很好,这样可以边走边欣赏春天的草长莺飞,可以发展祖国的低碳经济,还可以利用公家的时间每天四次锻炼自己的身体。

油涨价,实在是一件造福社会、惠及万民的好事。

每天走在上班的路上,身体棒棒,感觉好好,油涨价的日子也能幸福,感谢万能的上帝。

我已经不再心忧天下事,我只关心我自己的幸福。是的是的,我一定要幸福,死活都要幸福才是。有人说,怀着感激之心,生活就会幸福。如果你也想幸福却又偏偏不知道该感谢谁,我已经感谢过万能的上帝了,那就请你感谢万能的中石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