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忠告  

2009-07-16 08:04:3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送自己一个忠告,我一定要做自己的主人.我不能征服世界,但我一定要给自己自由,一种来自内心与世界的最大程度的自由.

 

 

我是一个不甘于寂寞的人,不象大家一样沉着稳重,难得住寂寞。在我们枯燥无味的生活里,我们缺少正平的评价,缺少公正的待遇,没有新鲜感,更无成就感,世界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而只有我们这个学校,始终保持着它的落后、陈旧、低效,长期以来始终如一,一成不变。以致于如果不用酒精和麻将来麻醉,我们就不知道该怎样去生活,我们很容易就会陷入空虚。在我们这样的生活之中,以我的性情,我很难安于现状。有时候,我宁肯选择一条很艰难的路,也不愿意在这一潭死水之中活着。

这些年,我起起浮浮,来来去去,颇为受人注目。知我者,说我不安现状,不知我者,说我三分钟热度。

这注定我需要经历许多磨难,经过许多时间,来让自己这一枚青涩的果实慢慢成熟。

我很幸运,象我这样一个异类,今天,仍然能够为大家所接受,所喜爱,那是来自大家心底的宽容和谅解。很感谢大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