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忙活闲死  

2009-05-06 21:11:3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活闲死。

一个人千万不能因为多做了一些事就心存抱怨,相反,那正说明你是一个有价值的人,活得有价值,才不枉活这一世。忙着,才有活着的感觉。

而有些人是无所事事的,那心中难耐的孤独与寂寞压迫着他到处寻乐子以抚慰内心的空虚。可偏偏呢,一个没有价值可言的人总是无法找到一种健康有益的乐趣的,麻将啦牌九啦之类虽然终日价泡着,可仍有打发不完的时间。那白昼是漫漫白昼,那长夜是漫漫长夜。生于世间,好苦。

有的人说,平平安安即是福,可这样没头苍蝇似的平安,何福之有?真正是了无生趣。闲着,真如同死了一般。

我看不起那庸庸碌碌的活法。

我要好好活着,忙活,但不是忙乱;我也喜欢闲,但不是闲死,而是闲适。有的人忙一辈子,都是被生活的鞭子催逼着忙;有些人忙了一辈子,却不知道为何而忙,理不出一点点头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