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球队  

2008-05-22 11:06:4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轩建从菏泽买回了新队服,荷兰橘,极鲜亮的那种。

打开包,大家各取自己喜欢的号穿,但还是把10号球衣留给了我。其实,我不能再穿10号了,在队里面,我的表现越来越老迈了,球技不行了,体力也开始不支,而身上的伤却越来越多,我悲哀的认识到,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队里有许多新的力量渐渐成长起来,立波、本丰、庆腾,他们的技术很好,体力旺盛,我想把10号球衣给他们这些后起之秀中的一个穿,他们都不肯。我只好还穿着。

华威说,队里需要立些章法了。制定风之队建设讨论稿如下:

一、分组

绿队:一剑血红、恋空、行云流水、东方一怪、齐达内、江湖一点红、庆腾、建伟、......

黄队:贝克汉姆、十步一杀、王者、不要醒、完美、易凡、际东、王亘、......

说明:各人的球衣带好,不准再弄丢,上场不准赤膊。各队做好布阵分工。

二、日期

每周三、六各一场,周三小赛,要求尽量到场,周六大赛,无特殊情况不许请假。时间定于下午4点半。

三、赛前准备

1.统一做赛前准备活动5分钟,赛后放松5分钟。

2.练习原地、跑动接传球10分钟。

四、比赛

1.每场比赛时间限定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2.比赛中提倡配合与技巧,反对身体强对抗。

3.有争议时服从裁判,不许有剌激性语言。

四、用品

十步一杀负责用具,一剑血红提供饮用水。

五、处罚

有事提前半小时请假,到时请假无效;无故不到者,罚款50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