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2008-01-25 08:44:4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陈走了,高叶走了,晏聪走了,杨红玉范湘金走了,都走了.我一个个把他们送走,最后送我的,是今夜突如其来的一场冷雨.

我以为这里应该是多雨的,可实际上并非如此,八月份到这里来,1月末我离开,也不过下了曲指可数的几次雨,买来备用的雨伞竟不曾用过一次.曾问过邰老师,她说东莞的雨多,但几乎全下在上半年.想看雨,只须过了春节,就会有无数次的雨下,扯天扯地的大雨,伴着大风和响雷,轰隆隆地下过了天就晴,炎阳烤着大地,烤得热浪滚滚.

而整个的下半年里,紫荆花开得最好,从九月初就开,一直开到来年,开到当下二月.是怒放,一树繁华,花大色艳,有的配着一树碧叶,有的连一枚叶也无,纯纯的一树红香,开过火夏,秋至,冬来.这里的冬不冷,至多是北方的深秋凉意,但街头也有矫情的南方女子身着羽绒小袄的招摇来去.但紫荆花不怕这点小冷,红艳如旧,开了落落了开,也不知一年里她能得几番轮回.清晨起得早时,道旁常是铺了锦重重的一地.但枝头的红艳并不见少,这紫荆,当不愧南国花中奇女子.

窗外的雨声很密,我开始打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