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工作  

2007-10-11 18:31:5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到这里,由浪子变成了工作狂。偶有清闲,便觉得空虚心慌,没着没落。每日早起,晚归,中午更很少休息。放弃了以前的种种爱好,比如聊天,听歌,打各种球,闲逛,游戏,没有时间,也不曾想那一些让自己其乐无穷的玩艺。开头是迫于工作重压力大,现在成了习惯,所有的事都做完,还要再加一会儿班,就是随便翻翻,也要消磨掉1个小时的时间。

我感觉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是小人物,只能是环境改变我。我变得很机械,麻木,象加满油的机器一样动力富足,你甚至可以说充满忘我的激情,但我清楚那不是我喜欢的灵性,不是自由,也不是我追求的生活,但我还是愿意去过那样的生活。人不能一辈子都按自己的意志活着,人更不能一辈子都按别人的意志活着。

我只是人这种生物中的一只,生活在生物圈这一生态系统之中,我就得心甘情愿遵循系统法则。感谢生态环境为我提供营养物质的同时还为我提供阳光空气水还有一定的生存空间还有合适的温度,让我可以好好地活着,活得活蹦乱跳,除了金钱之外,最主要的东西我都有,还能有何求?

还是到工作中去寻找成就感,寻找乐趣吧!

88,我要工作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