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周末  

2007-09-08 01:18:5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实在让我们盼了太久!

中午时候老夏说,我快坚持不住了。我给他打气说,深呼吸,咬住牙,再坚持三个小时,你就能活下去了。中午没有休息,12点50分开始上课,到3点,学生开始离校,3点半,最后一个学生离开,我对他说,你快走吧,我终于可以歇歇了。

玩了一会儿,觉得还有事没做,就又在电脑前下载修改了一份班主任工作总结,一份语文教学计划,这事情就是这样,取长补短,借鉴提高,稍微下点功夫,成果就是自己的了。

六点,开全体校会,第一校长丁校长站在门口向每一个入会的老师鞠躬,每次开校会都是这样,他要鞠上几百个躬,着实让人感动。但更让人喜欢,只要是丁校长开会,不论钱多钱少,他总要给每个老师发个红包。这次教师节,当然也不例外,他先发红包,然后来了一长段抒情式演讲,然会后又请全体老师去了皇都酒店消费。

这学校只有我一个山东人,校长说山东人都能喝,你也能喝,喝喝喝!我说我是山东人不假,山东人能喝也不假,但我是山东人中最不能喝的一个,我给山东人丢脸了,你就饶了我吧。校长不肯饶,酒就多了。

幸好,虽脸红,但没有晕倒,又去KTV,闹到半夜。我发现,这是个年轻人的世界,平时工作忙得团团转,竟完全看不出个个能歌善舞。我不会跳舞,但会吼歌,平日里所有的紧张苦闷,全在放声一吼中消释了。大家闹到12点,兴尽而归,我让开车的老孟把我送到学校,取了自行车,一路溜溜搭搭,归来。

好好睡一觉,明天,买双球鞋,绿茵场上驰骋一回去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