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心法自然  

2007-09-04 10:47:5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办公桌装上电脑好几天了,可没时间用战事紧张,无暇消遣。而且学校不许在办公室上网聊天,只许备课查资料,象这样写写博客也是可以的。

学校对面就是东江,两条江水之间就是江滨公园,出了校门过了一桥向左是娱乐健身场所,有舞台舞池,有很好的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有一日看到有人踢球,心痒难耐就走去问,人家说欢迎你也来玩。于是上场就踢,他们脚法个个精湛,特别是配合打得好,大有可学,大家每周三、周六一次,以后便有处可乐了。可喜可贺。

过了桥向右是公园,景致幽深而美,静静的小路曲曲弯弯竟弯到了一家网吧,佳树掩映之中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向日蔡网吧”,一问,价格很便宜,办会员卡每小时才一元二角五分,进去,上网的条件极佳。比我那天有次上网三块半每小时是舒服而实惠多了。好了,周末无聊可以上网玩了。可喜可贺。

因为辛苦,觉得时间极慢,因为忙碌,又觉得时间极快,所谓时间之快慢,也只是一种心态而已。

境由心造,事在人为,我需做到随遇而安,心法自然才行。无需调整心态,自有一番从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