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混沌  

2007-09-10 20:42:5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许多人,在工作中疲累不堪,我觉得,那首先是心无力。我感觉,他们想要影响我的情绪。

心无力了,才会气不继,气不继,才会力不支,力不支,才会口出怨望。

而今,我陷在一片新鲜而混沌里,每天做大量的工作,却不得要领,虽然也疲惫过,但我很快地就能鼓起心底的勇气。

我不需要说些无用的话发泄不满,我只迫切地需要撕开那一角混沌的大幕,只待天朗气清,秋风吹送,走出困境。

天行健,我要让我的生命强健的运行,运行不息。

努力,失败不是命运!软弱才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