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回呓  

2007-05-16 22:00:5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把你的杯儿斟满吧,爱人,让我们交杯,一起饮尽这爱的蜜,爱的苦酒。为了这一刻,我们等到夕阳落山,等到星斗满天,等到苍老爬上了额头。还有什么不能够释怀呢,爱人?今夜,无须多想,你只须把我抱紧。

2
你的神奇,总是使我常新。每一天,我都与别日不同,我改换颜色,变化形体,甚至心底的清风,也都吹送不同的气息。

3
如果你我能一同走过这盛放的花园,我定要从中摘取那最美的一朵,然后,把它轻轻插上你的发间。这样一种情景,我已经想象了太久。

4
你走过这夏季盛放的花园,哪一朵不惊羡于你的明艳。可你终于、终于走过,并不曾钟情于其中的一朵。

5
当第一缕晨光透过窗棂,照亮我感恩的心,请允许我想念你,并轻声地念出你的名字。我的爱。

6
每当我闭上眼睛,我就能感到你爱怜的目光、芬芳的呼吸,但当我睁开眼,却总是看不到你。你何必非要给我一种错觉呢?让我觉得你无处不在,无时无刻。

7
如果你喜欢,请你把我拿去吧!我宁愿在你的指尖凋残,也不愿,永开在寂寞的枝头。

8
那一支歌曲,我一直在反复练习,只为等到一日,唱给你听。啊,我不知道,在那一刻我会不会情绪失控,会不会把那歌唱走了调子,或者,泪水倒流,哽在喉头?

9
那一个秘密呀,你会不会永远保留?让那个可怜的人,一会儿微笑,一会儿叹息。

10
看到你的身影,每一次,总会让我心头狂喜。为了这一个,我是应该感谢,还是应该恨你?

11
如果没有你,那花园里的夜来香香得浓郁无比。可是,当我突然想起什么,那香气就会给我重重一击,让我窒息。

12
我希望,春风能够更浩荡些,吹去我的哀愁。可是,我又怕吹去我的哀愁,除了这些,我还有些什么呢?
我宁愿在我日日啜饮的杯子里,斟满苦酒。

13
这是一座秋风中的村庄,一年四季都披拂着沧凉的秋风,只因为我心底的春光,等不来你的回应。

14
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他们笑着、闹着,滚来滚去,反来覆去。大人们不能在草地上玩耍,大人们没有这种权利。
这让我想起,那个狗熊掰玉米的故事。
但我不会失去你。

15
你可知道,四季为什么会轮回,昼夜为什么会交替,大地为什么能够生生不息?
那都不为别的,我的爱,只是因为你,我才一会儿欢喜,一会儿忧戚。

16
清晨,当一只鸟儿用它那婉转的调子唱到我的窗前,我认为,它就是你派来的信使,那就是你表达爱情的方式。
你就是这样的人啊,你永不肯明白地说出那一个字!

17
在喧闹的人群之中,我常常会看到你突然来临,你含笑而来,世界呆在原地。
可为什么,当我一个人静处的时候,任凭我怎样祈求,你都不肯光临?
这一刻,我就坐在窗前,忘记世界,我只想你。

18
花朵用你的姿势开放,溪水用你的声音歌唱,风儿用你的气息低语。我认为这一切,都是你的神奇!

19
我心中常常充满着无限的感激,我一点儿也不记恨你。我每一天都沉思默想、离群索居,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地,象个疯子。可是,我一点儿也不记恨你,我心中常常充满着无限的感激。
我觉得,这就是你爱的方式。

20
唉,世界,你走过我凝望的眼前,从不曾停留。如果你注定要带去花事与爱情,那么,请你连我也一并拿去吧。我叫着,泪水涌上眼睛。
古老的夏天在我耳边柔声相劝:好了,孩子,好了。

上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