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2007-02-24 14:16:0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立在风中,让它猎猎的吹动衫袖,飞扬黑发,如同歌声。立在风中,我总能感到未来的气息,追向已逝的光阴。无论过去还是将来,我都相信,一路有你同行。

吹过的,是冬风凛冽,那是很好的冬风,可以吹动彤云万丈,挟卷一天大雪,若临风而立,或踏雪而行,当涌动豪情满怀。而此时,浩荡的春天的离愁,融化成河,奔流而来,又将奔流而去,你的手,注定无力遮挽,只让心逐之而去吧,如不系之兰舟,逐一江澄澈的春水,穿越夹岸的桃花,向了远方去。春风是爱人温情的手,能给你最好的抚慰,而夏风热烈,释放激情,秋风彻骨,那也是最真的情衷,都可见人的真性情。立在风中,我愿意接受它的一切馈赠,要么热,要么冷,要么亲爱,要么伤痛。

我都会微笑。在你我的季节里,风总是吹送不停,我喜欢风吹,没有风吹,就没有风流。你还好吗?我正走在路上,走在风中。日子如风,往事如风,你如风。

我一直觉得,风就是河流,各种气息汹涌而成的河流,伴着一个季节的主流向前吹送,仿佛来自冥冥之中,你看不见它的岸,它的河床,神秘而无形。当它微微地吹送时,你听不到它的喧响,它的歌,只在一片静中,款款的流,从容地流。你会感觉心也化作了流水,和它一起去,一起歌唱。当你立在风中,你会觉得就如同立在水中,如同立在亘古如斯的时光中,你我,不过是一株水草,摇摆你的声与色,稍纵即逝的,是这生命一瞬的光彩,如同波光中的幻影。

爱人,我想,我是不是应该,牵起你的手,一起,走在风中。

每一个早晨,风总是清澈宁静,仿佛孩子最纯净的眼睛,你感觉不到它的流动,可它在吹,从昼吹向夜;它不会停息,把它的爱,从最深的夜色中氤氲吹来,带着梦的气息,梦的颜色,从夜吹向黎明。

每一度年华,风都由春吹向夏,由秋吹向冬,吹过季节的洪荒或者繁芜,日日月月岁岁年年,让我们在风中相爱,莫非这也是,冥冥中的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