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神秘  

2007-12-12 14:34:4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孩子指着我放在桌上的一枚说,老师,一个鸡蛋。

我说,不,是一枚种子。

是的,那一枚鸡蛋就是一枚种子。难道不是吗?剥开种皮,就是胚,这一个小小的生命体,把它的花它的枝它的叶把它的未来都包藏成团,它静静地,若有知若无知,若有梦若无梦,如同包藏天机。它不是不知道,它也不是不懂,它只是服从命运。

将来,它本应是一朵会唱歌会跑会跳的叽叽喳喳的小花的。

 

我想,一朵花与另一朵花之间,彼此间一定是充满爱情的。因为,每一朵花,都渴望孕育。以风为媒,以蜂蝶为使,他们相互私语,倾吐渴慕,和所有的小动物一样充满激情,完成一次次纯洁地交媾。为此,不惜红销香断,委了尘泥。

 

你知道吗?其实世界并不神秘,神秘的只是爱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