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听音乐  

2007-11-25 11:52:4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盼周末,可到了周末,却又难过。可以玩的只有小黄,可他每到周末事最多,稍有空闲又得搞女朋友,其他人大家吃喝玩,好象都有去处,只有我一个孤零零的在家里剩着。

市文化中心每周末都有些经典节目上演,小黄看我孤单,总要搞两张票给我。为什么要给两张呢,他的意思我懂,就是要我约朋友一起去看,最好是约上一位美女同看。他是好意,可我每周都是踩了单车独自去,两张票就把一张胡乱送了人。一次送给了一位老太太,一次送给了一个小学生。这一次我想是不是可以送给一位美女呢,可站在文化周末的门口等了半天,每位公主都有王子陪着,自然不好相送。终于等到一位落单的公主,我走过去说您好,我有张票送您。对方毫不含糊的拒绝说,对不起我买票。我看一看自己,西装革履的,就算不象个王子,起码也不象个坏人啊,只是我的好意她不懂。时间到了,得入场了,我看旁边有个小子在向这边看,就冲他说,这张票送你吧。他将信将疑犹犹豫豫接过去,一句话也没说。我刚要走又觉得这小子没礼貌,又站住说,你是不是应该表示感谢。他说谢谢,我才转身入场,好象又找回了感觉。

主持人出来了,下身着西裤,上身穿唐装,暗寓着这次音乐会笛子与大提琴的中西结合。这次演出的主打乐器当然就是笛子和大提琴,时有钢琴和CD伴奏。

大提琴有着最深沉淳厚的音色,悠扬曲折,轻轻倾吐,心事低徊,那乐音弥漫开去如沉沉幽暗的夜色,就做了那笛子的背景。而那笛明显是梆笛,一串串的音符如翻飞的云雀飘摇而出,划过沉静的夜空,在身后扯过一行耀眼的流苏,又远远近近此起彼伏如同元日盛放的烟火,在你眼前绽放出大大小小亮丽夺目的繁花来。又如同一组小合唱,女声高亢亮丽,男声浑厚低沉,一个高声唱,一个低声和,心心相映,细细倾诉,心底眉目都是柔情。置身曲中,身心俱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