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 路 上

请接受我,蹉跎中的年华……

 
 
 

日志

 
 

荒凉的旷野没有山峰可以高昂  

2006-08-23 12:48:03|  分类: 我诗我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荒凉的旷野没有山峰可以高昂

寂寞的严冬也没有河流可以喧响

思想总在贫困的富裕与富裕的贫困之间流浪

生命总在肯定与否定的交践中逃亡

爱人 我以怎样狂放的姿态为你歌唱

 

当鼓荡的大风巻去最后一朵菊香

苍白的大雪便急急地送来殓装

你看天空又现出星星般流血的洞孔

霜风又送来些许诡秘的温情

爱人 你怎么解释大地永恒的悲伤

 

黑夜紧裹绵密厚重死亡的棉被

阴阳差错的捉弄是铁定了的宿命

大野依旧空旷无边海依旧遥远

我看见自己在前方一夜白头

爱人 而你却是在哪里

 

如果你已厌倦这缠绵的相爱

我们可以赤了脚在雪地上奔走

当黎明在围扰来的人群中苏醒

我们的玫瑰会放射最灿烂的笑容

爱人 玫瑰钟爱血一样的颜色

 

却不要放开我们紧紧地相拥的手臂

我们只有如此才能相互安慰 

当白昼又一次死在黑夜的身后

我终又闻到你苦香的气息

爱人 没人能猜到你我的谜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